YOU ARE MY FIRST LOVE (短)

水花cp 汤库 我的处女作
文笔渣渣各种狗血不要在意
一个莫名其妙的花吐梗
ooc和bug等等都是我的
美好和荣耀是他们的
@观棋不羽

打完对黄蜂的比赛时候Stephen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劲,说不出的难受,嗓子里总像卡了什么东西咽不下去。好不容易撑到比赛和队友庆祝结束,Stephen迅速回到和更衣室。
  Klay和KD一边聊天一边走进更衣室时立刻觉察到少了些什么。Stephen呢?Klay扫了一圈更衣室,在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后皱了皱眉头。
“Hey,Draymond,Stephen呢?”
  正在一旁开心的 Draymond愣了一下,“啊……Stephen好像说他先回酒店了……”Klay 本就冰冷的脸色此时更是温度骤降。谢绝了KD的外出邀请,匆忙打了个招呼,Klay 火急火燎的赶回了酒店。这不是Stephen 的性格,十一个三分和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足以让他大闹更衣室了,可现在这种情况,一定是出了什么事。
而此时,早已回到酒店的 Stephen呆呆望着手里至今不知名的花朵。十分钟前,迅速回到酒店的 Stephen喝了一瓶又一瓶水,却还是如鲠在喉。有什么东西仿佛一直在嗓子里躺着,上不去也下不来。突然觉得胃里翻江倒海, Stephen连忙冲进浴室,趴在水池边想尝试向外吐,倏忽感觉到嗓子一阵疼痛,抓着水池的指节不由泛白,紧接着,他一张嘴,一朵朵花和片片花瓣从嗓子里滑出来。在猛烈咳嗽了一会之后, Stephen抬眼看看镜子里眼眶因为难受而微微泛红的自己,伸手接了水拍在自己脸上,却还是没有奇迹发生。刚刚他吐出来的花,安静的飘在水中。 Stephen在水中轻轻挑出一朵最完整的,之后仔仔细细打量起来。是真正的花不假, 洁白的花瓣,五片瓣儿压着瓣儿,开出钝五角星状;每片花瓣的根部都沉积着红色,犹如在花中央点了胭脂,隐隐发出些香气。完了,这总不会是吃坏了什么东西吧…… Stephen心里一惊,这是什么怪病?他慌乱地拿出手机在网上搜索关于吐花的病例然后在看完之后心迅速沉入了深渊全身脱力直接坐在冰凉的地板上,眼前是手机上的一字一句。“花吐症,即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 Stephen苦笑,他以为,他可以藏着这份爱,一直守着他,在他身边,共享荣辱,就够了,可是…… 随将手机放下,Stephen看着沾了水而半透明的花瓣,这么说,自己,快要死了吧……只可惜,他还舍不得放下他的篮球,他的亲人,他的队友们,还有——他。
“砰砰砰!”“ Stephen你在里面吗?我是Klay! ”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Stephen 纷乱的思绪。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还在洗手间里,而自己深爱着的他,就在门外。“ Stephen,快把门开一下,你没事吧? ”门外的Klay心如焚木,不会真的有事吧。就在Klay 打算强闯的时候,门开了。
  Klay 首先闻到的是一种很清冽的淡淡的香气,但看到 Stephen站在面前时,还是差点就把揽入怀中,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怎么了?”察觉到 Stephen情绪不太对劲,Klay 的心在此被他微红的眼眶揪起来。
“Klay……”话还没说完,就被剧烈的咳嗽打断,然后 Stephen来不及后悔自己张嘴说话就再次疼痛不已的向外吐。而跟在身后的Klay ,惊讶的看着那一多多娇艳的花从 Stephen嘴里吐出来。就在 Stephen吐的痛苦不堪时,突兀的手机铃声划破了寂静。
Stephen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刚刚被自己遗忘在地板上的手机被Klay 接起来。“KD,我跟 Stephen现在在一起,有事吗……嗯……好…… ”挂断电话的Klay 突然被手机上未退出的页面吸引了视线“花吐症……暗恋……短时间内死去……”Klay 脸色越发难看,在看完整段文字之后,直接将 Stephen逼到了墙角。
“你到底喜欢谁?”Klay 沉着脸问道。橘色的灯光洒在 Stephen琥珀色的眼眸里, Stephen咬紧嘴唇,轻轻摇了摇头。Klay 是喜欢那些性感火辣或者温柔可爱的女孩子的吧,那我的爱,只会成为他的负担,他一辈子不能挣脱的枷锁。 Stephen偏过头去,不敢与Klay 对视,他怕看见他的眼睛,那样的话只会更痛苦。Klay看着眼前什么都不愿说的 Stephen,心里蹿上来一阵莫名的火气。“啊……不能出声的话,你写下来也好。我只是想帮你,找到她。”Klay勉强压下怒火,冷冷地对
Stephen说到。 Stephen仍是偏着头不去看他。“ Stephen Curry, ”Klay极少数这样正式的叫他的名字,“你要清醒一点,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你不能死,Warriors不能失去你 你的家人不能失去你,我也不能失去你。可现在呢?你要为了你那不为人知的爱,舍下所有吗?!”空气一瞬间凝固了, Stephen从未见过对他发火的Klay,不自觉的红了眼眶,默默低下了头,忍不住向后退了几步,却被冰凉的瓷砖墙抵住。 Stephen张了张嘴,终究没有出声。“ Stephen…… ”Klay低低叫了一声他的名字,随即转过身去, Stephen看不见Klay的表情,心中确是撕裂般的痛楚。“……我……会帮你保密的……”Klay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向着门口走去。眼前全是 Stephen氤氲着水汽的琥珀色的眸子,他淡漠的神情第一次出现了裂缝——我不想失去你,怎么办。
Stephen愣愣的看着那个令他心安的身影一寸一寸离他远去,仿佛心底太过重要的东西被直接抽走,脑海中闪过的全是他的笑,他一次次的出手,还有那一年他陪自己流的泪。就像是Klay从这里离开后,再也不会回来,而他们,也再也回不到从前。耳边听到Klay转动门把手的声音,这一刻,Stephen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有心里的一个声音在喊这,
“留下来,我爱你。”
  而身体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已经做出了判断。
“Klay……”Klay听到 Stephen带着哭腔的声音后立刻停在原地,下一秒,只觉背后一热,一双手紧紧抱住他的腰,温热的气息悉数喷洒在他的脖颈间。Klay小心翼翼的从前面抓住他的手腕,很轻地安抚:“乖,我不走了。”想要转身却无奈身后的人抱得太紧。不多时身后又一次传来剧烈的咳嗽声, Stephen的手快速收回捂住嘴,却还是止不住那些花瓣纷纷扬扬的从嘴里吐出来。Klay转过身,而 Stephen顾不上难受,直视着他的眼睛,可 Stephen只读出了强烈的震惊,再无其他。Stephen心痛到无以复加,却还是该庆幸你还没有讨厌我。然后低下头,掩饰住自己失落的情绪。“ Stephen, Stephen…… ” Stephen听着Klay一遍遍念着自己的名字,终于抬起头看着他。Klay此时被巨大的喜悦感冲击着,在暗骂了自己是个傻子无数遍之后,还是在心里后悔自己刚刚凶了 Stephen,无比心疼的看着眼前这个自己深爱这的人,然后伸手,把他重新揽入怀中。“!” Stephen一惊,抬头时发觉自己已经被圈在Klay怀里。还未完全反应过来,唇上已是一片温热。Klay看着怀里爱人溢满星光的眼眸,轻轻抬手覆上他的眼。 Stephen小心翼翼的迎合这,却被Klay吻的倚在Klay怀里。Klay看着爱人憋红了的脸,终于松开他的唇。 Stephen被这一吻吻的不知所措,呆呆看着Klay。Klay轻轻吻上 Stephen的眼睛,紧紧抱着他。“ StephenCurry ,现在我要问你,你爱的是我吗?” Stephen呆呆的点点头。Klay看着他乖乖的模样心情大好。随即伸手,轻轻捏下刚刚 被Stephen吐出来落在衣领上的花朵。“ Stephen,这是木槿花。 ” Stephen看着Klay手里的花,等着下文。“花语很像你,坚韧的美丽,温柔的坚持。 木槿花朝开暮落,但每一次凋谢都是为了下一次更绚烂地开放。就像太阳不断地落下又升起,就像春去秋来四季轮转,却是生生不息。更像是爱一个人,也会有低潮,也会有纷扰,但懂得爱的人仍会温柔的坚持。因为他们明白,起起伏总是难免,但没有什么会令他们动摇自己当初的选择,爱的信仰永恒不变。而你,是我的信仰,我爱你,StephenCurry。”而 Stephen则踮起脚尖,吻上Klay的唇作为回应。
这一个甜蜜的吻被Klay的咳嗽打断了, Stephen突然担心起来,万一传染了怎么办,而Klay,在他愣神的功夫,将刚刚吐出的花朵放在 Stephen手心里,小小的一朵,淡紫色的花瓣,“ Stephen,你是我的紫丁香——初恋。 ”
“Klay Tompson,我爱你。”
“我也是。” Stephen说完,发现两人都没有吐出花瓣,可手心里,静静躺着一朵紫丁香。

评论(9)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处笙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