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啊。
第四个我们陪你的生日,
你第一次真真正正的离开。
你走的时候我在上课,什么都不知道。
回来看到消息,一秒泪崩。
就像所有的语言都没办法描述的心疼。
都说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可是想念是真的很缠心。
放心不下你,即使在梦里。
这一年,又发生了很多很多,
还好,你一直在,我也一直在。
其实我们也想看淡那些所有的,
可我们捧在手心里的,
我们心尖上的,
我们梦里和灵魂里刻着的人啊,
凭什么被别人指手画脚。
凭什么。
所以,你要好好的。
情话诉不出情深,不在多说,你都知道。
所有的,我们之间的默契,
火星人和华晨宇,
你都知道。
所有的流言蜚语
Here we are.
所有的荣耀与骄傲
Here we are.
所有的痛苦与爱
Here we are.
所有的思念和等待
Here we are.
时光啊,请对你温柔,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岁月里。
所以,我等得起。
我愿意为你动筷子,
因为筷子七尺六寸
而你,是那七尺六寸的尖上,
我七情六欲的人。
愿你每一天都开心,笑得深情。
还有,奢望着你等着我长大,
去见你。
华晨宇,
二十七岁0207生日快乐。
每一天,都快乐。
华晨宇

评论
热度(3)

© 何处笙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