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一发完)

第二篇文章
同样给水花
作者脑洞已塌陷
私设一大堆
ooc什么的都是我的
美好和荣誉是他们的
@观棋不羽

Klay是几周之后才发现家里不太对劲。
前几天带回家的爆米花莫名其妙少了好多。
自己几乎不买爆米花的,正巧赶上咖啡店促销,送给他一大筒。
一定是被Rocco偷吃了。Klay想。
直到在水杯边上发现了一个小东西。
最近三分练得太多眼花了?
Klay揉了揉眼睛。
小东西还是没有消失。而且稳稳当当趴在水杯把手上……睡觉。
Klay愣了。
这这这……是个什么东西?
Klay轻轻用两根手指揪着小东西的衣服,把他放在自己手心里,端到眼前仔细打量起来。
微卷的深棕色头发,微翘的睫毛,背后还有一对透明的翡翠色翅膀,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有点可爱。有点想看他睁开眼睛的样子。
Klay一边想着,一边用手指无比小心的将小东西在他手上翻了一下,然后戳了戳他的肚子。
小家伙睡的不踏实,来回翻了几次身,一屁股坐起来,用手揉起眼睛。
然后Klay发誓那是自己见过最好看的一双眼睛。
琥珀色的眸子亮晶晶的,仿佛盛满了星光。长长的睫毛扑闪着,让那光亮若隐若现。
仿佛迷失在他的眼睛里。
“喂!”小东西把走神的Klay叫了回来。
“啊……”
“你能看见我?”小东西惊奇的瞪大了眼睛。
“看得见啊。不过小家伙,你是什么?”Klay跟他大眼瞪小眼看了起来。
“我不叫小家伙!”小东西气鼓鼓的鼓起了腮帮子。
“呃……好吧,那你叫什么?”Klay看着尽管生气依旧很可爱的小东西,不禁勾了勾嘴角。
“我都100岁了你要叫……爷爷!”
“你确定?”
“算啦,我叫StephenCurry,麻麻说我的名字只能告诉可以看见我的人。”Stephen说着,从Klay手中飞起来,飞到他鼻尖前。
“哦Stephen你好,我叫KlayTompson。”Klay忍不住用手戳了戳Stephen,换来了Stephen为了表示友好而抱住他的大拇指蹭了蹭。
Klay顿时觉得一颗心都萌化了。
“所以你是什么?”虽然他是什么自己都不介意,不过是在太好奇。
“精灵~”
“童话里说精灵没有翅膀。”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你不知道么~”
Stephen看着Klay一脸哭笑不得的表情解释到,“我妈妈有翅膀啦,所以我也有。”
Klay很小心的碰了碰那双翡翠色的薄翼,评价到,“很好看。”
Stephen开心的围着Klay飞了一圈,落在了他肩膀上。
“Klay先生,麻麻告诉我,如果遇到一个能看到我的人类,就要一直跟着他。所以……你可以收留我吗✪ω✪”
Klay被Stephen的大号星星眼看的不知所措。自己白白捡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伙,应该不亏,何况……自己其实还挺喜欢他的。
“好啊。”
“那从今往后我就跟着你啦,你去哪我去哪~”
于是,一人一精灵的生活就此开始。
Klay在场上打球的时候,Stephen就在他上方飞来飞去。
但凡Klay出手,Stephen一定要跟着球飞进篮筐。
但凡Klay罚球,Stephen一定会在篮板前扑闪翅膀。
Klay下场喝水,Stephen要趴在水杯沿上看着他。
赛后采访,Stephen就乖乖在Klay肩膀上睡觉。
即使到了更衣室,Stephen也要拽着Klay毛巾的一角。
Klay对此并不介意,只是要控制自己跟他说话的音量,不然会被爆出“勇士当家球星KlayTompson竟爱自言自语”一类的文章怀疑他是否有精神问题。
放假的日子里,Stephen爱趴在Klay的手心里吃爆米花。
就算出门,Klay也会把小家伙藏在袖子里。
晚上睡觉会把Stephen放在床头柜上。
你问为什么不放在枕头上跟Klay一起睡?
Klay怕自己睡觉翻个身就把Stephen压死。
这样下去,Rocco觉得自己要失宠了。
直到有一天。
Klay在比赛中上篮被推倒在地。膝盖直接落地。
痛感一阵一阵袭来,Klay觉得情况不太好。场边队友教练慌慌张张把他扶回更衣室。比赛还要继续,只好留他自己一个人,让他等着队医。
Klay独自在更衣室里思绪万千。好像伤的很重。感觉不太好。
他轻轻叹了口气。
然后惊醒了在Klay毛巾上睡觉的Stephen。
“Klay?”Stephen感觉到Klay的情绪低落,轻轻飞过来。
“你没事吧……”Stephen用手戳戳他。
“我……”Klay把头抬起来。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你受伤了……”Stephen注意到了Klay的膝盖。Klay没说什么当做默认了。
“我想我可以帮你。”Stephen的眼睛里全是坚定。他周身突然发出金色的光芒,不刺眼,却很耀眼。他慢慢降低飞行的高度,靠近Klay受伤的膝盖。然后光芒变成柔和的金绿色,缓缓包住Klay受伤的部分。
Klay看着小家伙绕着他的膝盖转了一圈又一圈,嘴里嘀咕着什么。
然后痛感一点一点减弱,Stephen慢慢上升到Klay的眼前。
“再见。”Klay听见一声道别,耳边仿佛有风流过,很微弱很微弱,就像额头上传来的很微弱的湿润感。但他知道,Stephen吻了他。小家伙的身体一点一点的透明,Klay伸手,一片空气,凉凉的,划过指尖。
就像他来的时候无声,走的时候无息。
“Stephen。”无声回应。
Klay低下头。原来失去你,比受伤更难过。
之后匆匆检查完之后一切无恙。
Klay知道,是因为Stephen。
之后Klay请了两天假,翻遍了无数本书,浏览了无数个网页。他看了一个又一个有关精灵的故事,却还是没有线索。“最后精灵为了挽救公主的生命而死去。”Klay盯着那个童话的结局,泪流满面。你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那么,你还在,对吧。
然后Klay开始学会适应没有Stephen的日子。
球场上空再也没有那个只属于他的小东西的身影。
开心的时候再也不会有一个小家伙缠着他要爆米花吃。
伤心的时候也不会有一个小家伙蹭蹭他的手指。
一切的一切,都没留下一点痕迹。
就像他没有来过。
可是Klay知道的,那双眼睛,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
而Stephen,已经住在了他的心里。
Klay试着不去想,然后把所有的精力放在篮球上。
一个人练三分。
一个人上篮。
一个人喝水。
一个人休息。
一个人,
哪里都是你飞着的影子,
可是哪里都没有你。
然后球迷发现Klay变了。
再也不会露出原来灿烂的笑容。
也不会在投中一个有一个三分之后欢呼。
他的情绪仿佛消失了,沉稳的可怕。
也疯狂的可怕。
然后Klay带着球队拿下了冠军。
在庆功宴上晕倒了。
在睁眼的时候,Klay觉得头有些晕晕沉沉。
身旁是队友关切的目光。“Klay你好像有些发烧。刚刚教练联系了队医,我陪你等一下吧。”
“不用了,你去吧,顺便让他们好好玩,别浪费这个美好的夜晚。我只是发烧而已,没事的。”Klay谢绝的队友的好意,然后一个人坐在酒店的床上。
“Klay~你们人类比赛赢了会给那个戒指啊~亮晶晶的好好看~”
“要不我拿到了送你。”
“那我要在戒指盒子里搂戒指睡觉!”
可是你在哪。
你说的是再见,为什么还没回来。
头又开始痛。Klay刚要伸手拿水时,房间的灯亮了。
Klay,想是队医来了。
然后撞上一双眸子。
来人伸手揽住他的脖子,紧紧抱住他。
“Klay,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是治愈系的精灵。只有在帮助命定之人挺过伤痛之后才可以变成人形。而你可以看见我。”
Klay看着眼前放大了十几倍的Stephen,毫不犹豫的搂紧自己怀里,果然很好看。
“我还想看你变小的样子。”又忍不住开始逗他。
“啊~”Stephen一愣,嘴里默念一句,瞬间变回了那个可爱的小东西。
“其实你怎样都可爱。”Klay说着,将他捧在手心里。
“我我我……变大了就可以陪你玩啦~”
“好啊,我的小精灵。”Klay笑着,吻上小家伙。
“我爱你。”
“……”
此刻小家伙耳尖全红,正被Klay放在枕头上挠痒痒。
麻麻童话书里说好的精灵的命定之人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呢?
为什么我的是个温柔闷骚的男孩子(๑• . •๑)
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最后王子和精灵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处笙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