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三创驾校搞事专用帖)

酌一:

喵喵喵???


三创驾校:



各位新手司机好,这里是三创驾校驾驶公开课、搞事专用、无奖竞猜帖——








《易燃易爆炸》,每一句一个故事,由驾校数位教练们创作完成,熟悉我们的朋友们也许能猜出这些故事和梗来自驾校哪位教练……








谨以此作为三创驾校送给各位的春节礼物,每天更新一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已发故事戳歌词:








盼我疯魔 还盼我孑孓不独活by @5,6-过氧二环[2.2.2]-2-辛烯 




想我冷艳 还想我轻佻又下贱by @山有木兮 




要我阳光 还要我风情不摇晃by @山有木兮 




戏我哭笑无主 还戏我心如枯木by @MoLuo 




赐我梦境 还赐我很快就清醒by @蘑菇蘑菇酱 




与我沉睡 还与我蹉跎无慈悲by @金刀会会长 




爱我沉醉 还爱我赤裸不靡颓by @MoLuo 




看我自弹自唱 还看我痛心断肠by @你诺 




愿我如烟 还愿我曼丽又懒倦by @5,6-过氧二环[2.2.2]-2-辛烯 




看我痴狂 还看我风趣又端庄by @昔夏Jv 




要我美艳 还要我杀人不眨眼by @金刀会会长 




祝我从此幸福 还祝我枯萎不渡by @酌一 




为我撩人 还为我双眸失神by @酌一 




图我情真 还图我眼波销魂by @昔夏Jv 




与我私奔 还与我做不二臣by @MoLuo 




夸我含苞待放 还夸我欲盖弥彰by @你诺 




请我迷人 还请我艳情透渗by @划船不靠桨 




似我盛放 还似我缺氧乖张 @二鱼腩 




由我美丽 还由我贪恋着迷 @昔夏Jv 




怨我百岁无忧 还怨我徒有泪流by @金刀会会长 






评论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处笙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