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Satisfy':

十千:



可能你不认识我


了解我是通过网上的丑闻


也许你不在意对错


只感觉讨厌我的大约占九成


因此你加入了狂欢


给自己扣上了正义的王冠


真正的智者在一边旁观


恭喜你 


成功将我逼回了长安


突然从天空坠落 


才发现我如此脆弱


在口水中淹没


光鲜亮丽如今慢慢在褪色


开始对世界绝望


第一次感受到百口莫辩


痛苦的感受让恐怖的想法在脑海里面一直若隐若现


根本没人想知道真相


毕竟没发生在你的身上


扭曲的面孔在笑着观望


等待我消失后大声欢唱


年少无知


懵懂的我也分不清对事和错事


回头看看


也经常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弱智


我只是普通的RAPPER


还在吸收学习不断的成长


成名之后


我到底哪一首有脏话哪一首没营养?


都抓住过去不放


绞尽脑汁要把我置于死地


没有任何判断能力的人只会见风使舵听别人指令


我感受到恐惧


拥有独立思想的人少之又少


正义凌然的使者


却自己遇到一点小事就跑


只是趁口舌之快


却暴露了本性逐渐失态


我看清楚谁立刻置身事外


也看清楚谁对我是恨是爱


这世界不喜欢真实


只喜欢在是非中争执


我早已经不想再生事


偏偏身边总有些疯子


如今再解释


已经太晚


我的性格不允许我卖惨


为了塑造个人形象 


增加些名望


某些人的故事


听起来很带感


没错


地下是嘴脏


地上是心脏


我本以为在黑暗里看到了星光


一身火热被冷水浇灭凝结成了冰霜


我只好自己承受这一切


并安慰家人这只是轻伤


YOU ARE NOT ME


你自以为很了解我的生活


所以肆意释放你恶性的一面


把我掏成一副空壳


本与你无关


去评判是否应该将心比心


那我现在


就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




从小被家里老人带大


父母分分合合


我不想去讲我母亲经历过什么样的挫折


我只想保护着她


因为曾经差点失去


我努力想忘记那段噩梦假装失忆


三好学生被校园暴力逼成混混


我不想再受到欺负


那只有自己先变成恶棍


从不担心自己会走偏


做什么事我知道轻重


我爱我的家人


我不想让他们因我而心痛


13年生意失败


对我家人仿佛就像晴天霹雳


生活费每个月一千块


是一家人的全部积蓄


借钱还钱成为日常


父母状态逐渐低迷


我本想要放弃说唱


可母亲却在这时给我激励


这让我内心更加坚定


想逼自己一把不信天命


努力向上攀爬想逃离险境


可我成功之后


却又大跌眼镜


他们肆意的去给你编造故事


每一天都在噩梦中度日


我身边的人提醒我要注意素质


可我偏偏改不了性格为人固执


我心本善


我希望和每个同行都能成为朋友


我心本善


本希望和自己的公司创造番成就


我心本善


就这样一直快乐下去能不能够


我心本善


可偏偏这样的我 


却被拒绝在门后


好人 做一件坏事 万人责骂


坏人 做一件好事 感动天下






——你怎么这么确定这就是真实答案?


——谁在意细节啊?我就看看热闹我嫌麻烦。


——那你为什么还要恶语相向这么乐此不疲?


——反正跟我又没关系,我只想吃瓜。


      看他必死无疑。




评论
热度(288)

© 何处笙箫 | Powered by LOFTER